今天領受輪胎有問題 哥的貨車真的出問題

以色列牧養學

媽抱怨我檢查工作說如果是他會他自己來??我讚美主他跑來看尺寸

我看著比別人強

買便當媽說太早不想順服 我發現、他人喜歡批評他人時 要順服不控告他人有挑戰 同時學習擊退仇敵

不點跟林與配合也有吵架

玉珍要我翻譯圖我說不行我不懂

繼續睡不著 攪擾發癢 有死亡靈

征戰被彌勒佛打

買便當回家他人亂其車好家在我離他很遠

前幾天為失智正禱告沒想到網路上出現

次折鼻過敏感冒果真是仇敵工作

沒想到沒處理完的孤做爸居然用起來了我無言了

沒想到玉珍為我婚姻禱告 剛好姚阿姨問我為何弟婚宴不去

工作濟公說不要合一 不要放詩歌是變臉的

錒工作亂一下子改來改去的 說腳刀本來寄售那個位子說放不對位子

幫哥工作錯雖有確定尺寸

便當媽要多定一個 好家在我還沒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