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神創造天地。

孩子不會畫水彩你是知道的孩子只會擴印孩子知道沒機會學習只能看影片

所以孩子求智慧跟創意深知道孩子是無創意的人

孩子也求愛禱告進拜你孩子想成立家庭祭壇全家人眼睛醫治的見證

孩子知道智慧言語勸化恩賜要自由運用的重要性需要更新合神心意侍奉的畫圖有謙卑的生命 碩文玉珍怡君不點身上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孩子求恩典零到怡君不點碩文月收入十萬 班誒生命眼睛醫治 樂樂不可以欺負媽媽 全家信主的大能次下來 智慧和你心意侍奉

神學院經費要靈道大家

勸話恩賜你要孩子運用 不點情慾要出去 孩子要怡君的恩膏2被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孩子買湯圓說錯話卻忘了謙卑道歉求主赦免我

父神啊孩子求勸話恩賜同時有智慧言語傳福音

孩子要怡君恩高看見你作為 她的男友不可以為了3為而來不點情慾要脫離

神學院經費合神心意侍奉在愛裡完全

月收入靈道玉珍怡君不點10萬

眼睛得醫治全家信主 女友求你預備

哲遠玉珍怡君布點碩為都準備好了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22預言不點

主說這裡有幾件事要說明安靜等候尋求我 看那被殺羔羊在我心意在你生命放了一個位子道路你卻不尋求我聽我說跟愛我 你愛我媽

智慧言語如下

這裡有3件事情要在地上發生

你們要儘心儘亦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

你們要去給人就有人給你而且是連瑤帶案上間下流賞賜下來

你們要傳福音給普天下人聽說我是誰為我做見證

預言怡君

主說你辛苦了怡君我愛你你做的很好你不要擔心你的小孩樂樂

他在我這裡有我的安排計劃你都知道 因為我都有跟你說你要改變

這裡有一些智慧言語

在這時候是雙倍季節我已跟你說過你都知道 天地為你而開

進入轉化恩典同時代下責任託付

這個問題最近會突然消失

你知道的虛不要說安靜等候易夢時會跟你說

預言+智慧言語碩文12/22

主說記得火不可熄滅你是知道的 你該找接班人在一起侍奉我

再聖經裡去引導你呼招選著

在聖靈而行時你就有感動

去查驗代禱到你平安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