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幫媽買湯圓同時奉獻3

主說伊人信主全家得救

你受的鞭傷得醫治 因受刑罰得平安

奉主的名破除驕傲 生命在我復活在我

看君尊敬拜想哭

哥給我手機貼圖

沒想到朋友會不經意語言咒詛你

去銀行哥要我買牛奶給他順服

主說你要享受我 我與你同在 你禱告一次我都有回應

你不要擔心我是又真又活的神

眼睛疾病

醫治恩流

認罪眼經情慾

疾病的靈

代求

祝福禱告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S - 言語:父阿,持守我的口,救我脫離罪惡的言語(弗4:29; 141:3)。

H - 謙卑:主耶穌,我希望能向祢學習如何行走在謙和中(太11:29)。

I - 與主親密的洞察力(智慧):求祢賜給我洞察力,使我明白祢的道、祢的旨意和祢做

事的法則(西1:9)。

P - 平安和喜樂:求袮用平安和喜樂來剛強我的心,勝過懼怕(腓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