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聖靈活水湧流專注裡面感受聖靈

突然感動為某人禱告

聽神聲音第一要認識光照你的心聖經一句 道理生命書道神的話聖經律法他自己的話我們禱告想法看法意念計劃在話語裡認識自己創造啟示救贖國度

想法很多不是出於自己活著不再是我基督在裡面活著

柳受啟示放下自己讓感動湧流領受先知性話語也可能存在錯誤

驕傲第一個最是撒旦心

確認自己上帝聲音並主觀

叫鼠神人完全預備個善事

聖靈工作與神的話語一致

漠視教訓使人修正礁島

神的話語創造朱天

裕興方言敬拜歡淫聖靈自由運行

聖靈引導新歌欲言哥及時話語聖靈感動恩賜運用方言為了造既人順服神飛人附上生命代價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說:「你們去站在殿裡,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

就買出人來說:「我們聽見他說謗讟摩西和神的話。」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角聲與說話的聲音。那些聽見這聲音的,都求不要再向他們說話;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40  

眾人聽見這話,有的說:「這真是那先知。」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我有許多事講論你們,判斷你們;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我在他那裡所聽見的,我就傳給世人。」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我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願恩惠、平安從父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