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話語上

神不會給我們咒詛神要祝福百姓

但祖先得罪神有破口

已色列是神百姓選民

神審判方式天災人禍

亞哈對以利亞說:「我仇敵啊,你找到我嗎?」他回答說:「我找到你了;因為你賣了自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21   耶和華說:『我必使災禍臨到你,將你除盡。凡屬你的男丁,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從以色列中剪除。

        2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的家,又像亞希雅的兒子巴沙的家;因為你惹我發怒,又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

        23   論到耶洗別,耶和華也說:『狗在耶斯列的外郭必吃耶洗別的肉。

        24   凡屬亞哈的人,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吃,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吃。』」

        25   (從來沒有像亞哈的,因他自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受了王后耶洗別的聳動;

        26   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最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

        27   亞哈聽見這話,就撕裂衣服,禁食,身穿麻布,睡臥也穿著麻布,並且緩緩而行。

        28   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

        29   「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嗎?因他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信心功課要改變話語語氣

要說生命話語

人常常咒詛自己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要說正面積極祝福話語

常說鼓勵建造話語 道就是神的話

人需要被肯定接納

常說鼓勵建造話語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命令常說祝福禱告

宣告神會負責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37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正負面都會成就

神都知道天上都有記錄

審判的日子憑你的話語認定你有義有罪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我不認得你們說的這個人。」

那少年人對他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請看安放他的地方。

        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少年人是天使

口中話語有權柄能力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神在為他做醫治釋放

神已經饒恕他了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

無知的宣告

 

當時,約書亞叫眾人起誓說:「有興起重修這耶利哥城的人,當在耶和華面前受咒詛。他立根基的時候,必喪長子,安門的時候,必喪幼子。」

亞哈在位的時候,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立根基的時候,喪了長子亞比蘭;安門的時候,喪了幼子西割,正如耶和華藉嫩的兒子約書亞所說的話。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神會把你說的當真

 

又看那地土是肥美是瘠薄,其中有樹木沒有。你們要放開膽量,把那地的果子帶些來。」(那時正是葡萄初熟的時候。)

他們從南地上去,到了希伯崙;在那裡有亞衲族人亞希幔、示篩、撻買。(原來希伯崙城被建造比埃及的鎖安城早七年。)

口中宣告就是你的眼光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9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

你看到的是什麼

口中帶下話語成了你的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