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服人生吸收聖誕節意義上帝愛的表現

存在生謬開始才能經歷上帝愛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信心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憐憫

德折神能力

踢神聲音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2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這悖逆、污穢、欺壓的城有禍了!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透過實價勝過世界 信仰生活分享

滿足自己分享就是征戰對不認識人犧牲情慾會征戰透過奉獻活出謙卑

爸佳音基督誕生舊約預言耶穌出現

濕洗約翰悔改開始新約時代醉死耶穌生命

雅當不順服 耶穌順服待下勝利

第一神機水變成酒 水生命久靈性

得著自由聖靈店得著喜樂致死肉體

復活心裡剛強讚美敬拜 成為聖潔生命像我說話

為自己悔改默想導讀神的話花時間像神禱告乞求安靜等候神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4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先知拿單來見他;他作這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2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24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原來我知道耶和華為大,也知道我們的主超乎萬神之上。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33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

        2     

「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

        3     

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嗎?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