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生活更可貴神恩1/16

世人沒有人要謙卑

神兒子記號像牧羊人顯現 至高者兒子記號

要在我們裡面要來拯救我們

魔鬼的毒氣脾氣驕傲

雅當後代喜歡分別善惡 審判者只有一位

驕傲毒氣遠超過我們所知道的

欣賞愛的眼光看著別人

講到有能力因別人常為他禱告

天堂最大恩典謙卑

以他朋友被重用為榮為快樂

不嫉妒衷心為朋友禱告讓神使用

沒有人為他禱告就什麼都沒有

滿足于神創造我及地位

滿足神給我一切

自卑感就是比較

禱告求主赦免我話語不完全我想一定傷許多人

謙卑人反應會帶人祝福

謙卑要迫切求 謙卑是內在生命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自卑感的人很怕別人如何說我

他會在順服自己驕傲會論斷

神說初見正是為了造就別人

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

講了很多聽不進去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就是讓那些人拒絕我

內心安靜沒有煩惱 惱怒 失望 不期待別人為我做什麼 心裡有平安 內在的生命

謙卑就是耶穌自己

離開神容易發脾氣 被藐視責備心裡有平安

神自己生命再傳福音

付神的惡被拒絕

學耶穌樣式得想安息

不容易受傷害 謙卑是很大恩典 要努力追求目標

在態度口氣上要注意

我願意去做但需要神的恩典

我憑自己不能做什麼 我不算什麼 我什麼都不是

要恨物驕傲的禱告

態度對別人恭敬對別人順服柔和

把自己當作最小的

驕傲口氣不要學

常留意順服別人常依靠神說我不會

常感謝對方給你的教訓

我寄售這麼驕傲我需要多被罵

要長等候神存心順服謙卑

不安息你自己承擔壓力

緊張就是驕傲

神怎麼說就如何成就

平安加增無窮願意給神統治

凡事依靠他學他樣式要注意你禱告什麼

驕傲老我會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