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降卑的環境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這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敬畏他。

曠野是要你謙卑下來

讓你知道心思意念想什麼 肯不肯神戒命 神在他目的做工身上 讓你謙卑下來

天上馬納那是你活著最重要的耶穌

在地上最重要吃它喝它要得著神自己成為唯一依靠

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

我們常認為神自己不夠神童在無法滿足你

是要正給你看你的心在想什麼 神才能坐在你身上

我們自己容易受傷受苦 所以要捨己

天天否定自己不承認他 跟從神

驕傲會引發進爭爭炒破壞

謙卑待下生命尊容升高

一樣一樣細節認罪悔改

已定十字架自卑沒有尊嚴 你要下來 就會喜樂 尊敬樂意服侍

豐盛慈愛讓你存心順服

愛謙卑開了路 把握神給你環境

順服的人 一生道路很順

神埋開路是驕傲在攔阻

都沒什麼可誇的 磨難環境是恩賜工具

驕傲會傷人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原文作穿;下同)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謙卑次下9大果子在一起才會帶來真實的愛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神不是說說而已

謙卑才有安息

才能因地收割

不信神所以無法安息

你打我我知道我錯了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

自尊心強己大

父我不明白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禱告越來越有能力 神發怒日子可隱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