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尚未應驗應許誰願意為主來鋪路禱告直到應許實現城市社群合一

祭司在主前百姓求代導自己其他人

神未試戴起是增加西粘性負擔點燃內心確幸他旨意

戴導心鬱鬱先知夢物標代導者甚同心協力

要談信變通把就敗納入禱告竭盡自己

不害怕面對最使命堅持

竭盡百姓偶像大復興手信你與神立約名單立約為禱告次序紀律

神看你心態比禱告重要瀆神的話記下領受日期聖靈䅰倒為百幸代倒

告訴別人可領受的

主題得救一致財務個人家領袖名單

以零禱告方式將他帶到主前順服權柄神會順服遮蓋所帶鳥對象重生想有主道路真理生命靈魂出生痛苦詩上靈魂除生在主新生命神童工服飾領綠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神的電神同在他自己神的道山最高山耶路撒冷教誨

生活有愛

外在形式祭拜才發生每天吃涼涼豐盛

能睜開捆綁靠神的靈上昇璇求主敬拜靈魂分離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3     

他必在多國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強盛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嚇。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親口說的。

        5     

萬民各奉己神的名而行;我們卻永永遠遠奉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而行。

        6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聚集瘸腿的,招聚被趕出的和我所懲治的。

        7     

我必使瘸腿的為餘剩之民,使趕到遠方的為強盛之民。耶和華要在錫安山作王治理他們,從今直到永遠。

        8     

你這羊群的高臺、錫安城(原文作女子)的山哪,從前的權柄,就是耶路撒冷民(原文作女子)的國權必歸與你。

        9     

現在你為何大聲哭號呢?疼痛抓住你彷彿產難的婦人,是因你中間沒有君王嗎?你的謀士滅亡了嗎?

        10  

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你要疼痛劬勞,彷彿產難的婦人;因為你必從城裡出來,住在田野,到巴比倫去。在那裡要蒙解救;在那裡耶和華必救贖你脫離仇敵的手。

        11  

現在有許多國的民聚集攻擊你,說:願錫安被玷污!願我們親眼見他遭報!

        12  

他們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意念,也不明白他的籌劃。他聚集他們,好像把禾捆聚到禾場一樣。

        13  

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起來踹穀吧!我必使你的角成為鐵,使你的蹄成為銅。你必打碎多國的民,將他們的財獻與耶和華,將他們的貨獻與普天下的主。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神榮耀全地上吹氣呼吸附上代價努力

帶來生命彼此產生廉潔

禱告接受新領域

啓示性應許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

        37  

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38  

正當那時,他進前來稱謝神,將孩子的事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