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為了擁有更多恩膏使花園綻放香氣 邀請耶穌來心中完全長全新他花園成為耶穌的擁有生命成為產業

北風興起考驗逆境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南風吹來更新逆境幫助成為神喜悅心馨香花園 只有神有足夠智慧生命需要時麼樣 北風南風 吹在園內南風北風攪動內心花原事工

再艱難驕傲野心顯肉出來 渴慕充滿神新鄉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