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記

你沒有因為你不求

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fb出現因而子宮我昨天才說到如果跟老公做愛的難受

客戶開始聊天生小孩沒

還有一位客戶還好忙著沒理他 他是上次問我哪時要娶

剛去完教誨 爸開始罵媽工作小錯 我順服也還是被罵有征戰

fb有人車禍買便當救護車工銼檢查還是被罵原來昨天的拉力問題

工作正常用法失敗東西掉下來昨晚筆壞了

用機器不知道為何我說很難用 果真難用還是有問題 叫我5點半去收支票 我說我要上課這是蘭主

工作早上爸跟哥用錯東西下午我以為要搬東西又叫去用其他東西小怒氣忍耐 方言媽有攪擾叫我不要禱告 有控告靈原來旅程龍來我家 叫我去郵局跟7-11小事上中心沒買咖啡 沒想到哥的咖啡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