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轎內張鋪神熱切愛情愛的對象包括耶穌仨冷眾好 軟弱人福音對我們愛情是耶穌對我們愛情聖靈訓誨我們耶穌在他結婚之日倍加冠

呼著注視耶穌新郎君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默想耶穌母親教會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耶穌有許多冠免歷代得熟者對他累積愛的回應

他母親會為他家冠免將對耶穌君王心甘情願綬帶在他頭上為冠免

全新愛耶穌我們給他戴上冠免成為個人新郎君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