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坐著聽恩典之路等候神看到揮旗練習

工作時爸突然搶走我正在用的位子我做了其他工作順服

有轄制我的靈方言後看到神主牌為

報紙出現各自外洩 fb出現某人到帳號

去祭壇收旗子沒想到彩虹旗有2把我可以換 也跟我說彩虹布價值不好自己買比較實在

同時介紹另一把旗子說2000元那把剛好是我有感動的旗子

真的都有預備

5/10日記

可能求謙卑關係買完便當被直接叫去工作發現休息時間減少

奉獻47

來教會前下雨 敬拜莞然不會用絲巾結果師母說這個他要

去教會路上唱詩歌

日記

沒想到碩文傳圖要我領受西粘性圖畫沒想到我可以

怡君教會地點找到了

本來要揮旗媽突然叫去吃飯 只好吃完去無印良品沒想到我買到之前找不到的裝紙膠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