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孩子在創意住上讓孩子知道如何醫治待下愛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如何一致精神病的人你要給孩子智慧及供應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秀麗怡君是你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引導我走義路。

你給孩子清潔心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火牆進入桃城孩子知道自己無智慧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你必更新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怡君碩文不點林文宇俐秀

使我的福杯滿溢,我的福杯滿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一生一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話語大能釋放全屏

我且要往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眼目頭髮鼻肚臍是你的

近視要醫治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於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孩子知道是鳳需更謙卑

太平勝教誨有棵清潔心奉主名阿們

當夜,神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孩子要怡君的恩膏100

所羅門對神說:「你曾向我父大衛大施慈愛,使我接續他做王

同時有口才說起方言有怡君愛心

耶和華神啊,現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因你立我做這民的王,他們如同地上塵沙那樣多。…

你要給怡君牧養恩典進入親密關係  孩子需要吉他恩賜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