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烈火特會恩典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火齊號角求你賜下來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講到恩膏膏抹除去同性戀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大衛賬目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常常喜樂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使徒性突破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你已給我們成立家庭祭壇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得人如得于了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孩子為怡君非洲烏干達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在聖靈感動醫治眼睛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全家悔改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巫術瑩蕾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謙卑悔改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孩子在禱告中釋放全屏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聖靈感動智慧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孩子需要你的春雨秋雨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我的神啊恩賜恩高易夢易能加天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利秀碩文勝沒你愛他們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同性戀悔改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既談要為你得人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敬拜禱告全能委身恩典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孩子求你釋放聖靈香蕉

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把產業拈鬮分給九個半支派。

烈火特會

原來,摩西在約但河東已經把產業分給那兩個半支派,只是在他們中間沒有把產業分給利未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約瑟的子孫是兩個支派,就是瑪拿西和以法蓮,所以沒有把地分給利未人,但給他們城邑居住,並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他們的牲畜,安置他們的財物。

孩子求你釋放以色列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樣行,把地分了。

思齊法空間感打破隔代強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除去意外零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孩子需要替代型悔改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求主家天在怡君身上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桃園雲林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賬目在人間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你發憤恨通行大地,發怒氣責打列國,如同打糧。

許明峰悔改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喜樂生命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牧師師母童工大收割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深度醫治智慧預言創意開啟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