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看到鄭牧師禱告文章癌症好了很棒

 

媽在念衣服的事情

嗮衣服

拿盤子倒樓上

意向

鴿子 老鷹 瀑布

神說相信我 因為我在煩惱愛情與怡君

我說話語要扎根 神說所以才要讀以賽雅書

我說知識言語有但信心不足

神說預期之內

早上扶起一個人的臉 與膝蓋痛

主說昨天拐杖趴在救國團的人是我帶領你的可惜

1/12

萬軍耶和華如此說錫安山啊你要歸回末後日子要到了

不靠事力才能方能成事

瀑布圖

主說我所愛常闊高深 深不見底恩典夠你用

 

怡君第一次在賴按贊

 

去銀行回家上網休息被念當低頭足

心裏不太爽 突然要我去寄信要騎腳太車 我才不要 騎了車喝咖啡

被攻擊

道歉的意念練習

感動靈修

醫治神蹟美信徒責任 服侍周遭人會經歷突破

禱告順服讓神工作 邊學邊做才會增加

悔改是很好開始

要在密室中向神求在公開大膽嘗試

尋求那種疾病禱告有所突破恩膏要在密室中像神呼求公開大膽嘗試

網路上感動文章

主啊,讓我看重你所看重的。我的心要真實的歸回安息,在你的平安中服事你,與人和自己都保持和睦。幫助我,願付任何代價持守公義,不論在服事中遇見多少壓力,都不失去聖靈中的喜樂。讓公義,和平,與聖靈中的喜樂,成為我生活的常態;願我的服事,蒙你悅納,也成為眾人的祝福。

 

給我謙卑溫柔的心求主給我謙卑溫柔的心,

使可明白神的心事奉神,祂可以承擔沉重的服事,祂必會興盛我必會衰微

要時刻去經營自己營地要愛惜神給我們的田地,

不要去追求虛無的事情,要時刻去經營自已園地,

不要荒廢與神親密關系。

感動意念想哭

想收集梁牧師的禱告詞背起來

看楊在新收集話語文章十有幾秒中的不明顯電流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晚安:激進的伊斯蘭團体剛接手誠市''quaragosh''這是在伊拉克最大的基督教城市。有數以百計的男人,婦女和兒童被斬殺。他們請求各信徒起來為他們祈禱-停止他們國家的一切暴行。請兄姊們花一分鍾為他們祈禱。同時傳遞這個消所有的信徒,好使這樣的祈禱鏈不會斷。阿們

早上,一位劉振田弟兄因家庭貧寒,來三重恩友中心領取濟貧物資一批

近來電視新聞播報「OO房屋業務,尾牙宴,OO業務員上台歌唱時,突暴斃台上。」

吳院長今早又接到一通電話,一位黃老闆,他太太早上突然昏迷,腦出血。黃老闆懇請吳院長至某醫學中心關照她治療情況,吳醫生立刻協助,目前黃太太仍在急診室搶救中。

吳院長平常在社區、社團,時常叮嚀民眾生活醫學常識,如下再度提醒各位好朋友們:

Q: 容易導致暴斃的疾病為何?

A: 急性心肌梗塞、急性中風、急性主動脈瘤剝離。

Q: 如何預防急性中風及急性心肌梗塞呢?

A1: 急性中風主要原因為血壓突升高、腦血管破裂,導致瞬間昏迷甚至死亡,大家要記得,我們人一天二十四小時當中血壓之最高點在「早上睡醒到吃早餐前」,此期間最易導致中風、斷腦筋(台語)

建議民眾早上睡醒及晚上睡前測量血壓。

A2: 64切電腦斷層檢查能預先知道心臟三大血管阻塞位置在哪? 阻塞程度百分比多少?

須要吃藥、放支架或擴張阻塞處? 預先預防心肌梗塞的發生

 

Q: 寒流來襲另又容易引起的兩大疾病為何?

A: 胃出血、氣喘。

 

Q: 如何預防胃出血、氣喘呼吸困難呢?

A1: 天氣寒冷,請勿大吃大喝,少喝刺激性,如:辣椒、酒、等…食物。早上空腹儘量不要吃稀飯,生活不能壓力太大,過度緊張。

最新NBI(Narrow Band Image)高解析內視鏡,顯現出不同顏色,可立即辨別正常與癌細胞,可分出良性或惡性,提早預防與治療。

A2: 目前健保已給付氣喘過敏原試驗(可驗66),歡迎民眾前往醫院檢驗。

 

健康是生命最大的財產,即早做高階健檢,

照顧自己的健康,則家庭幸福、平安,

台中市宏恩醫院高階健檢中心,關心您。

預先預約者,享有開幕九折優惠。

聯絡專線:04-22623123#1596 劉秘書

 

應証我的想法

當我要考慮禁食禱告突然間想翻開

江牧師去年下載沒看的檔案 居然有談這話題

跟我去年應証禱告一樣

祈禱和傳道,兩把超自然鑰匙打開福音大門

 

自認不配 就是配得的時候

2014年底,連加恩醫師與Asia for JESUS團隊在宜蘭、台北、台中、花蓮以及宜蘭五個城市舉辦培訓會與佈道會。連加恩醫師在牧者餐敘中,告訴眾教會牧者,在籌備前期他曾經傳簡訊給腓力‧曼督法牧師,表達自己內心恐懼但願意服事的心情。而腓力牧師則告訴他,「一個不配的心,勝過任何的人選。」

連加恩醫師特別指出,台灣禱告的恩膏已經醞釀許久,也十分強烈,因此許多代禱者都預言,2015年將會有靈魂的大收割,超自然收割的時刻即將臨到。「祈禱「和「傳道」這是聖靈的恩膏和火焰,彷彿兩把鑰匙,一把打開大門;二把要關上地獄大門。

上一代應更多成全,看見他們內心的創意,下一代要更多釋放年輕學生,讓他們帶著火熱的心,以創意和勇敢出去傳福音。

應証

昨天我寫了禱告耳聾 眼疾的醫治

去銀行等候神順便進入內室乎求開啟醫治眼睛耳聾癌症我看到音樂符號說敬拜我

腦中的歌

活著敬拜你 謙卑的心

神機會的風

當我在找歌時候有一首歌找不到 突然間看到這標題 點一下

內容與答案就在這裡

http://www.newlahore.com/play/video/gR2PtGOzRr8/2013-醫治性知識的言語與操練55

 

應証

我去銀行看到拐杖路上看到坐輪椅喝茶剛回來客戶又聊到療養院 早上看到的文章

展期:1031111日至104330

展場:嘉南療養院一樓藝文走廊(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87080)

第八屆全國安寧療護繪畫比賽得獎作品巡迴展........................

主題:有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