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為何有膝接收我?為何有奶哺養我?

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棄;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我要自由而行(或作:我要行在寬闊之地),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

            46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9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10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耶穌壽喜聖靈能力將在身上以人子經歷聖靈

每次說話都有存款進入賬戶賜能力成就

在困難中憐憫關懷確定神愛他需實際表達出來追求

學習如何讓他們在生命中可以經歷神蹟

能力是爆發力量與環境相關天堂氣氛改變地上氛圍權屏耶穌次給地位

神蹟發生因神對我們身份認同責任賦予信心是我們與這權柄廉潔管道

帶有權丙基督以權丙吩咐門徒死亡罪黑暗釋放

 

 

關係要過一個國度生活需異恩典宗榮那些恩次才能得著能力 發揮作用

分次按手

渴慕心不斷追求才會改變追求的人認真讀經

神賜給我們這應許

學習接納理智無法解釋事情

耶穌會如何做醫治 所有尋求祂的人

為俄叫死人復活有些人死飛在神定時間

尋求生命突破可以提升你再主面前信心 熟悉感最大元凶

信心反應神性情是相信神獎賞尋求他人例行這樣生活

神呼求特定目標熱切追求

尋求為那種疾病禱告上有所突破的恩膏

要在密室中向神求在公開大膽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