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產業

處在人前期帶壓力因我們是人困難是你要領受什麼對方會不會保密

要找到中心人不會傳話 失敗要得到醫治 主觸摸我們幫助我們 隱秘黑暗沒被看見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神非常有能力林到我們 神要帶到光裡面 要建立孩子價值產業

神給我的我屬神神心意要有兒女神給我們創造能力神的靈吹到永生裡面

你是管理者管家要負責的要預備我們多結果子聖經教導性格順服想法態度釋放他們走神的木雕他們有潛力我是神穀佳從神觀點看神的角度來看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神給人目標有目的在腹中已分別出來做先知對神說沒意外跟主相遇在永恆裡

看孩子恩賜夢想個性技巧

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不可用剃頭刀剃他的頭,因為這孩子一出胎就歸神作拿細耳人。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人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父親問他們說:「神人從那條路去了呢?」兒子們就告訴他;原來他們看見那從猶大來的神人所去的路。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

因為你問安的聲音一入我耳,我腹裡的胎就歡喜跳動。

聖靈充滿很快樂先知恩高環境充滿神同在用靈感受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用愛態度預備他神設計是活的生命治理全地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人若偷牛或羊,無論是宰了,是賣了,他就要以五牛賠一牛,四羊賠一羊。

人若遇見賊挖窟窿,把賊打了,以至於死,就不能為他有流血的罪。

若太陽已經出來,就為他有流血的罪。賊若被拿,總要賠還。若他一無所有,就要被賣,頂他所偷的物。

若他所偷的,或牛,或驢,或羊,仍在他手下存活,他就要加倍賠還。

「人若在田間或在葡萄園裡放牲畜,任憑牲畜上別人的田裡去吃,就必拿自己田間上好的和葡萄園上好的賠還。

「若點火焚燒荊棘,以致將別人堆積的禾捆,站著的禾稼,或是田園,都燒盡了,那點火的必要賠還。

「人若將銀錢或家具交付鄰舍看守,這物從那人的家被偷去,若把賊找到了,賊要加倍賠還;

若找不到賊,那家主必就近審判官,要看看他拿了原主的物件沒有。

「兩個人的案件,無論是為什麼過犯,或是為牛,為驢,為羊,為衣裳,或是為什麼失掉之物,有一人說:『這是我的』,兩造就要將案件稟告審判官,審判官定誰有罪,誰就要加倍賠還。

「人若將驢,或牛,或羊,或別的牲畜,交付鄰舍看守,牲畜或死,或受傷,或被趕去,無人看見,

那看守的人要憑著耶和華起誓,手裡未曾拿鄰舍的物,本主就要罷休,看守的人不必賠還。

牲畜若從看守的那裡被偷去,他就要賠還本主;

若被野獸撕碎,看守的要帶來當作證據,所撕的不必賠還。

「人若向鄰舍借什麼,所借的或受傷,或死,本主沒有同在一處,借的人總要賠還;

若本主同在一處,他就不必賠還;若是雇的,也不必賠還,本是為雇價來的。」

「人若引誘沒有受聘的處女,與他行淫,他總要交出聘禮,娶他為妻。

若女子的父親決不肯將女子給他,他就要按處女的聘禮,交出錢來。

「行邪術的女人,不可容他存活。

「凡與獸淫合的,總要把他治死。

「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不可虧負寄居的,也不可欺壓他,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

不可苦待寡婦和孤兒;

若是苦待他們一點,他們向我一哀求,我總要聽他們的哀聲,

並要發烈怒,用刀殺你們,使你們的妻子為寡婦,兒女為孤兒。

「我民中有貧窮人與你同住,你若借錢給他,不可如放債的向他取利。

你即或拿鄰舍的衣服作當頭,必在日落以先歸還他;

因他只有這一件當蓋頭,是他蓋身的衣服,若是沒有,他拿什麼睡覺呢?他哀求我,我就應允,因為我是有恩惠的。

「不可毀謗神;也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你要從你莊稼中的穀和酒醡中滴出來的酒拿來獻上,不可遲延。「你要將頭生的兒子歸給我。

你牛羊頭生的,也要這樣;七天當跟著母,第八天要歸給我。

「你要在我面前為聖潔的人。因此,田間被野獸撕裂牲畜的肉,你們不可吃,要丟給狗吃。」

亞哈謝的母親亞他利雅見他兒子死了,就起來剿滅王室。

他們去後,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說:「起來!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逃往埃及,住在那裡,等我吩咐你;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

約瑟就起來,夜間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埃及去,

你行淫亂豈是小事,竟將我的兒女殺了,使他們經火歸與他嗎?

神對百姓說話

並且你將給我所生的兒女焚獻給他。

事奉他們的偶像,這就成了自己的網羅,

文化偶像神如何看待這件事在人面前好看

他們所做的是認同文化劉無辜人血他們殺我兒女

墮胎會有生理問題憤怒有的時候父母男人醫生需要損傷魔殺靈會恨自己孤單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把罪藏起來否認保密使我不能往前 婚姻國家有問題 神是怎麼說就如何說要說同樣的話 同意我們做的事情遠離罪神願望恢復關係要承認罪

把這件事情待到光中尋求神饒恕 醫治要承認罪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