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孩子在愛中禱告

又說:「我今日所警教你們的,你們都要放在心上;要吩咐你們的子孫謹守遵行這律法上的話。

征戰中剛強禱告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孩子求你的恩典

他就給約瑟祝福說:「願我祖亞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神,就是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神,

孩子求恩典時心變肉西

他認得,就說:「這是我兒子的外衣。有惡獸把他吃了,約瑟被撕碎了!撕碎了!」

孩子求恩典除去巫術

雅各便撕裂衣服,腰間圍上麻布,為他兒子悲哀了多日。

聖靈出摸我們

他的兒女都起來安慰他,他卻不肯受安慰,說:「我必悲哀著下陰間,到我兒子那裡。」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

在信心禱告台灣要愛大能

米甸人帶約瑟到埃及,把他賣給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

加關係甚關係要恩典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溫柔中悔改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孩子求恩典福音中千杯愛心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孩子聽智慧因愛大能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神關係家關係除去孤兒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在你計劃中有安息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凡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

孩子求你開啟啓示錄敬拜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並要叫你將我向埃及人所做的事,和在他們中間所行的神蹟,傳於你兒子和你孫子的耳中,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

聖靈出沒渴慕你聖靈出滿

屬西緬的,有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

醫致眼睛

「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就是干犯我的那罪,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

迷信自卑消失

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孩子要更新依靠你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他們離開這地,地在荒廢無人的時候就要享受安息。並眾弟子啊,你們當來聽我的話!我要將敬畏耶和華的道教訓你們。

孩子求恩膏2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

有你的創造力

那時,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給他們按手禱告,門徒就責備那些人。

孩子求你的智慧保守心

耶和華的話臨到毗土珥的兒子約珥。

孩子要得著至萌

老年人哪,當聽我的話;國中的居民哪,都要側耳而聽。在你們的日子,或你們列祖的日子,曾有這樣的事嗎?

孩子求你的靈讓孩子有你來悟性靈性記憶力

你們要將這事傳與子,子傳與孫,孫傳與後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