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美地

大堂烽火台祭壇把自己放在祭壇上對神熱情火鴿子

烽火台敵軍會看見點燃火對神愛火照亮黑暗每個人都可以說聖靈感動要有次序

異像話語先知順服的才不會亂要有原則眼目要在神身上這是最重要的

如何明白神旨意是顯明不會是是事而非對確具一直禱告

要成為神明白神旨意的氣米預備有清潔心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他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神是我們產業我們是神產業 信心順服願意讓神作謙卑順服

堅持信心感動神旨意製作安息之所放棄就無法經歷神起初信心堅持到底

一直禱告不灰心聖潔順服託付神產業因著信摩西是先鋒

守夜禱告走禱告神的國球根世界不同價值觀屬天的

神的先鋒跟神同覆一鄂每一樣都很難因接受就同覆一餓

就可以供應別人5穀接受託付不同眼光看見別人沒看見的

罪中之樂要醒過來 因著信而離開一定要得著神產業

順服去埃及仗成為能力彰顯紅海分開磐石出水願意答應神呼著模生工具成為神能力神的管教嚴厲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傳主的名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領受託付使命 行完我的路程是神的計劃神託付就是產業要經歷就喜樂

他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我們在那裡因他歡喜。

出埃及進美地順服神進入呼著說不上來的喜樂神成為我們獎賞

嚐到喜樂在同覆一鄂神一切豐盛就可以經歷敬畏心順服

神的揀選地點服飾醫治苦毒害怕全力以覆服侍神

神對她說話信心要成為大樹不是依靠勢力才能方能成事

把憂鬱重擔交給神重擔交給神喜樂聖靈澆灌他身上

第一件事除去知識樹果子聖靈帶進生命樹丁在神身上恩典信心

不順服就錯過呼著你的知識裝備一切主一直再給我話

我要顯榮耀給你看你若是信要讓你看見榮耀地上天上有獎賞

跟神一起享受呼著順服沒順服就興起別人 建造神的殿就建造神的家

中心良善大小事認真作 神說我看見了自己先認罪悔改跟神求恩典

神呼著託付我們一件事在我們許多事不容易因此稱神恩典度量

常常在神面前悔改為家人政府禱告

神託付一個接一個把軟弱的人撐起來就成為自己滿足家人跟你承受產業

每人都有託付呼著

禱告恢復在教會裡面主啊一定給我們恩典完成託付

完成託付沒完成就會有審判神國度藍圖要接受熬煉

繼續走紅海分開不論環境如何擺上一切大獎賞

答應神呼著神蹟發生暫住看神榮耀

幫助別人進入桃城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誰能傳說耶和華的大能?誰能表明他一切的美德?

凡遵守公平,常行公義的,這人便為有福!

耶和華啊,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求你也用這恩惠記念我,開你的救恩眷顧我,

使我見你選民的福,樂你國民的樂,與你的產業一同誇耀。

我們與我們的祖宗一同犯罪;我們作了孽,行了惡。

我們的祖宗在埃及不明白你的奇事,不記念你豐盛的慈愛,反倒在紅海行了悖逆。

然而,他因自己的名拯救他們,為要彰顯他的大能,

並且斥責紅海,海便乾了;他帶領他們經過深處,如同經過曠野。

他拯救他們脫離恨他們人的手,從仇敵手中救贖他們。

水淹沒他們的敵人,沒有一個存留。

那時,他們才信了他的話,歌唱讚美他。

等不多時,他們就忘了他的作為,不仰望他的指教,

反倒在曠野大起慾心,在荒地試探神。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

他們又在營中嫉妒摩西和耶和華的聖者亞倫。

地裂開,吞下大坍,掩蓋亞比蘭一黨的人。

有火在他們的黨中發起;有火焰燒燬了惡人。

他們在何烈山造了牛犢,叩拜鑄成的像。

如此將他們榮耀的主換為吃草之牛的像,

忘了神他們的救主;他曾在埃及行大事,

在含地行奇事,在紅海行可畏的事。

所以,他說要滅絕他們;若非有他所揀選的摩西站在當中(原文作破口),使他的忿怒轉消,恐怕他就滅絕他們。

他們又藐視那美地,不信他的話,

在自己帳棚內發怨言,不聽耶和華的聲音。

所以,他對他們起誓:必叫他們倒在曠野,

叫他們的後裔倒在列國之中,分散在各地。

他們又與巴力毗珥連合,且吃了祭死神(或作:人)的物。

他們這樣行,惹耶和華發怒,便有瘟疫流行在他們中間。

那時,非尼哈站起,刑罰惡人,瘟疫這才止息。

那就算為他的義,世世代代,直到永遠。

他們在米利巴水又叫耶和華發怒,甚至摩西也受了虧損,

是因他們惹動他的靈,摩西(原文作他)用嘴說了急躁的話。

他們不照耶和華所吩咐的滅絕外邦人,

反與他們混雜相合,學習他們的行為,

事奉他們的偶像,這就成了自己的網羅,

把自己的兒女祭祀鬼魔,

流無辜人的血,就是自己兒女的血,把他們祭祀迦南的偶像,那地就被血污穢了。

這樣,他們被自己所做的污穢了,在行為上犯了邪淫。

所以,耶和華的怒氣向他的百姓發作,憎惡他的產業,

將他們交在外邦人的手裡;恨他們的人就轄制他們。

他們的仇敵也欺壓他們,他們就伏在敵人手下。

他屢次搭救他們,他們卻設謀背逆,因自己的罪孽降為卑下。

然而,他聽見他們哀告的時候,就眷顧他們的急難,

為他們記念他的約,照他豐盛的慈愛後悔。

他也使他們在凡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拯救我們,從外邦中招聚我們,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願眾民都說:阿們!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要真的相信順服神會給方法專業知識會給你效力 這是神的事會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