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王到了巴戶琳,見有一個人出來,是掃羅族基拉的兒子,名叫示每。他一面走一面咒罵,

看中神話與釋放怡君聖梅

又拿石頭砍大衛王和王的臣僕;眾民和勇士都在王的左右。

心思捆綁釋放

示每咒罵說:「你這流人血的壞人哪,去吧去吧!

批評混亂釋放綑或

你流掃羅全家的血,接續他作王;耶和華把這罪歸在你身上,將這國交給你兒子押沙龍。現在你自取其禍,因為你是流人血的人。」

領受甚大能征戰你看顧

洗魯雅的兒子亞比篩對王說:「這死狗豈可咒罵我主我王呢?求你容我過去,割下他的頭來。」

情欲言恩寵預言恩高

王說:「洗魯雅的兒子,我與你們有何關涉呢?他咒罵是因耶和華吩咐他說:『你要咒罵大衛。』如此,誰敢說你為什麼這樣行呢?」

𠹌空棄你看顧

大衛又對亞比篩和眾臣僕說:「我親生的兒子尚且尋索我的性命,何況這便雅憫人呢?由他咒罵吧!因為這是耶和華吩咐他的。

癌症既腎一至台灣

或者耶和華見我遭難,為我今日被這人咒罵,就施恩與我。」

14亦你看顧

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前行走。示每在大衛對面山坡,一面行走一面咒罵,又拿石頭砍他,拿土揚他。

牙齒眼睛一致饒恕

王和跟隨他的眾人疲疲乏乏地到了一個地方,就在那裡歇息歇息。

衛生捻冠ㄓ

押沙龍和以色列眾人來到耶路撒冷;亞希多弗也與他同來。

濕滯既腎一致

大衛的朋友亞基人戶篩去見押沙龍,對他說:「願王萬歲!願王萬歲!」

火災你看ㄐㄨˋ

押沙龍問戶篩說:「這是你恩待朋友嗎?為什麼不與你的朋友同去呢?」

嫉妒是放性暴力悔改

戶篩對押沙龍說:「不然,耶和華和這民,並以色列眾人所揀選的,我必歸順他,與他同住。

蘋果你看顧

再者,我當服事誰呢?豈不是前王的兒子嗎?我怎樣服事你父親,也必照樣服事你。」

1100萬服侍神

押沙龍對亞希多弗說:「你們出個主意,我們怎樣行才好?」

美膝蓋既腎一致

亞希多弗對押沙龍說:「你父所留下看守宮殿的妃嬪,你可以與他們親近。以色列眾人聽見你父親憎惡你,凡歸順你人的手就更堅強。」

動脈近視大腸癌一致釋放開啟

於是人為押沙龍在宮殿的平頂上支搭帳棚;押沙龍在以色列眾人眼前,與他父的妃嬪親近。

中國加州非洲英國尼泊爾你看顧

那時亞希多弗所出的主意好像人問神的話一樣;他昔日給大衛,今日給押沙龍所出的主意,都是這樣。

食道癌儘是一致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交通大麻你看顧

我自誇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

毛利心誒高是北韓中游釋放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債悔改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廢水釋放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