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436節』 只求耶穌准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摸著的人,就都好了。

許哲遠怡君書真倉好伯村中蒙你看顧

『馬太福音92節』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 "信心" ,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日本北還越南因國日本你看褲

今日你親眼看見在洞中,耶和華將你交在我手裡;有人叫我殺你,我卻愛惜你,說:『我不敢伸手害我的主,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

梁瓊月恩膏檯鳳悔嘎

我父啊,看看你外袍的衣襟在我手中。我割下你的衣襟,沒有殺你;你由此可以知道我沒有惡意叛逆你。你雖然獵取我的命,我卻沒有得罪你。

        12   商品設計你要越來越看得清楚

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判斷是非,在你身上為我伸冤,我卻不親手加害於你。

        13   許哲遠默想一致

古人有句俗語說:『惡事出於惡人。』我卻不親手加害於你。

雜訊結構清除瞎眼看見在信的然凡事都能

以色列王出來要尋找誰呢?追趕誰呢?不過追趕一條死狗,一個虼蚤就是了。

        15   有晴天睇做敢一致

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施行審判,斷定是非,並且鑒察,為我伸冤,救我脫離你的手。」

        16   許哲遠喜樂誒喜樂

大衛向掃羅說完這話,掃羅說:「我兒大衛,這是你的聲音嗎?」就放聲大哭,

許哲遠怡君安息日

對大衛說:「你比我公義;因為你以善待我,我卻以惡待你。

更新嗚該打毀亂綑或

你今日顯明是以善待我;因為耶和華將我交在你手裡,你卻沒有殺我。

        19   近視青光眼白內障一致保持聖潔

 

人若遇見仇敵,豈肯放他平安無事地去呢?願耶和華因你今日向我所行的,以善報你。

        20   許哲遠要敏銳聖靈引導除去結構雜訊謙卑

 

我也知道你必要作王,以色列的國必堅立在你手裡。

 

 

『馬太福音138節』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經療法你看顧

『馬太福音1312節』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許哲遠天主觀張畫你看顧

『馬太福音1414節』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許哲遠日本尿道炎你看顧

『馬太福音1419節』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許哲遠怡君性悔改

『馬太福音1428節』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恩膏傳遞聖梅沁兒你看顧

到了路旁的羊圈,在那裡有洞,掃羅進去大解。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正藏在洞裡的深處。

        4     許哲遠安達機悔改潛意識

跟隨的人對大衛說:「耶和華曾應許你說:『我要將你的仇敵交在你手裡,你可以任意待他。』如今時候到了!」大衛就起來,悄悄地割下掃羅外袍的衣襟。

        5     視力一致舉提慎欲言

隨後大衛心中自責,因為割下掃羅的衣襟;

        6     喜樂玉山

對跟隨他的人說:「我的主乃是耶和華的受膏者,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他,因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

許哲遠晚到証後全一致

大衛用這話攔住跟隨他的人,不容他們起來害掃羅。掃羅起來,從洞裡出去行路。

明峰悔改拒絕商海一致

隨後大衛也起來,從洞裡出去,呼叫掃羅說:「我主,我王!」掃羅回頭觀看,大衛就屈身、臉伏於地下拜。

清單400萬你看ㄍˋ

大衛對掃羅說:「你為何聽信人的讒言,說大衛想要害你呢?

        10   光照ㄑㄧㄥㄉ哈裡巴巴釋放救恩

 

有人告訴大衛說:「非利士人攻擊基伊拉,搶奪禾場。」

        2     正隆炫得澳洲阿富汗馬祖悔改

 

所以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去攻打那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華對大衛說:「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許哲遠家ㄨㄡˊ假賬悔嘎

 

 

跟隨大衛的人對他說:「我們在猶大地這裡尚且懼怕,何況往基伊拉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旅呢?」

        4     許哲遠怡君好事多呼吸道勢力突破

 

大衛又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回答說:「你起身下基伊拉去,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裡。」

        5     神親吻血糖代謝一ㄓ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基伊拉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又奪獲他們的牲畜。這樣,大衛救了基伊拉的居民。

以們阿上禱告鳳米

 

 

認罪悔改判斷能力抱怨ㄨ術信心氣爆悔嘎‘

 

 

現在你要指著耶和華向我起誓,不剪除我的後裔,在我父家不滅沒我的名。」

        22   代禱恩賜恩膏膏油虛晃悔改

 

於是大衛向掃羅起誓,掃羅就回家去;大衛和跟隨他的人上山寨去了。

們嗯阿上禱告鳳米

『馬太福音92節』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 "信心" ,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許哲遠川普怡君無印品你看顧

『馬太福音1530節』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帶著瘸子,瞎子,啞吧,有殘疾的,和好些別的病人,都放在他腳前,他就治好了他們。

許哲遠高通中由退休需要你

『馬太福音2121節』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 "信心" ,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許哲遠原著名書花公路悔改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上去,侵奪基述人、基色人、亞瑪力人之地。這幾族歷來住在那地,從書珥直到埃及。

碗到症候群儘是毒品釋放黑西神品

大衛擊殺那地的人,無論男女都沒有留下一個,又奪獲牛、羊、駱駝、驢,並衣服,回來見亞吉。

許哲遠怡君定罪笑毀嘅試探神

婦人說:「我為你招誰上來呢?」回答說:「為我招撒母耳上來。」

以色列馬祖宗教悔嘎

婦人看見撒母耳,就大聲呼叫,對掃羅說:「你是掃羅,為什麼欺哄我呢?」

許哲遠宜變鄧最海改

 

王對婦人說:「不要懼怕,你看見了什麼呢?」婦人對掃羅說:「我看見有神從地裡上來。」

控告悔改釋放關係信息禱告

掃羅說:「他是怎樣的形狀?」婦人說:「有一個老人上來,身穿長衣。」掃羅知道是撒母耳,就屈身,臉伏於地下拜。

        15   喜樂榮光洗偄顧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為什麼攪擾我,招我上來呢?」掃羅回答說:「我甚窘急;因為非利士人攻擊我,神也離開我,不再藉先知或夢回答我。因此請你上來,好指示我應當怎樣行。」

許哲遠怡君自私毀嘅

撒母耳說:「耶和華已經離開你,且與你為敵,你何必問我呢?

隆恩檯怡捻褲ㄍˋ

耶和華照他藉我說的話,已經從你手裡奪去國權,賜與別人,就是大衛。

加西睡22

掃羅追趕非利士人回來,有人告訴他說:「大衛在隱基底的曠野。」

立明移居拰看顧

掃羅就從以色列人中挑選三千精兵,率領他們往野羊的磐石去,尋索大衛和跟隨他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