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偷竊釋放土地19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監控榮耀榮奧榮耀悔改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7      許哲遠怡君兮ㄈㄨㄟˋ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8      創意榮耀靈恩典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9      以色列創意包裝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趕鬼恩膏鴿子你看顧

『列王紀上312節』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智慧聰明啟示鴿子眼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紹俊紹凱孤單窺嘎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12   許哲遠小家信心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13   許哲遠怡君愛人如己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44   獨行奇事嫁人除曠野悔ㄍˇ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你信我能做這事嗎同性亂悔嘎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光照悔改法規悔嘎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許哲遠建堂奉獻你看顧

猶大王亞哈謝的兒子約阿施二十三年,耶戶的兒子約哈斯在撒瑪利亞登基作以色列王十七年。

天堂降臨神的恩膏

約哈斯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效法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總不離開。

近視失望憂鬱症一致

於是,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將他們屢次交在亞蘭王哈薛和他兒子便哈達的手裡。

慧娟目標生活

約哈斯懇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因為見以色列人所受亞蘭王的欺壓。

        5      許哲遠喜樂除去定罪感

耶和華賜給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使他們脫離亞蘭人的手;於是以色列人仍舊安居在家裡。

安東尼羅兵怡君聖潔除怨言

 

 

然而他們不離開耶羅波安家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仍然去行,並且在撒瑪利亞留下亞舍拉。

        7      許哲遠渴慕利火特霍

亞蘭王滅絕約哈斯的民,踐踏他們如禾場上的塵沙,只給約哈斯留下五十馬兵,十輛戰車,一萬步兵。

        8      恩典成了十架道路

約哈斯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

        9      許哲遠明豐悔改聖靈洗

約哈斯與他列祖同睡,葬在撒瑪利亞。他兒子約阿施接續他作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