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火特惠

聖靈充滿

耶穌跟聖靈關係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聖靈如何來因為耶穌

上帝看重聖靈耶穌在乎的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耶穌離開聖靈來

5尋節聖靈來5千人悔改復興聖靈恩膏膏抹

你被聖靈充滿沒有

聖靈充滿要迫切禱告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使徒教訓說話有恩膏權柄吸引感動人幫助人說話到心裏

慕者信息要能吃有血以肉信息幫助人梅恩膏不會感動人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很認真腳踏實地信耶穌要有神蹟 教會不在乎大小有上帝就好

禱告目的上地解決問題上帝施恩進入生命教會帶到聖靈水流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知道對的路走下去同心合意彼此相愛聖靈來會改變眼光喜歡看別人比自己強上帝國度在裡面

讀經禱告敬拜搶著服飾教會喜樂成為可愛人

言語態度習慣改變聖靈帶你進入意向你的智慧會改變 能做能想能教

有創意智慧能力工作被上帝提深

聖靈充滿會說方言 你老爸是最有智慧的 聖靈是最好禮物

恩高在禱告有關 恩高跟祭壇有關 怕上帝走在十架得著聖靈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