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我有禱告讓你得著平安感謝上帝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主阿感謝讚美你

以下交託 目標+意見+笑話

奉主的名宣告<小家長的紅包經文>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怡君 陳景」在天上的父,

願「怡君 陳景」都尊天父的名為聖,

願天父的國降臨,

願天父的旨意行在「怡君 陳景」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怡君 陳景」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哲遠」,

免「怡君 陳景」的債,如同「怡君 陳景」免了人的債,

不叫「怡君 陳景」遇見試探,救「怡君 陳景」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直到永遠,阿們!

 

參加些活動擴大社交圈

沒有所謂最好或最壞是由每個人自行決定

找個不喜歡的人相處到你喜歡她

墾丁春天音樂季

虛心接受1切好壞

安全感的了解

士林夜市

養機場一中店

控制情緒不動怒

看花海

國立鳳凰谷鳥園

生活快樂

我們有選擇我們可以選擇相信謊言或真理

谷關風景區可以泡溫泉

腳踏車環島

大坑濁水巷櫻花林

武陵農場

決心

鹿港

埔里酒廠

新社

特別的垃圾桶

電腦椅

創意腦袋

 

 

其實你真的應該要捨離一些雜事多聽陳光老師的每一場不一樣的講座~

改變自己的人生,轉折點就是現在陳光老師的智慧,絕對不是你聽一場記憶學講座,參加一次未來人才就能改變的~

或許你覺得我囉唆,可是我真的是為你好將近四十歲的人,自己或許能夠有一些改變不然到老你都沒有改變人生,那不是很遺憾嗎?

人的一生真的不應該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陳光老師說:每個人來的世界上都有他個人的使命,老師希望可以改變一百萬華人的大腦,改變一百萬華人的人生免費的記憶學講座以外,還有很多不一樣免費的講座只有我們去靠近他,模仿他老師不可能到你家去講給你聽~

所以建議你還是要盡可能的參加老師的每一場講座因為,唯有靠近成功者,你才有機會複製成功者的智慧~

別在猶豫了,拿出你的勇氣,跟著我一起複製陳光老師的智慧吧!加油!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學習,一起突破!

投資自己的方式好多好多但是幾乎都要錢而且價格不菲,但是老師除了記憶學要錢,也是非常低廉的費用未來人才也不算是收費~

其他各種講座都是免費,只是差別在你自己願不願意辛苦舟車勞頓來參加~

參加老師免費的講座,就是自我投資你應該要花點時間投資自己真的!

我發現心事跟抱怨很像

看如何表達吧!我覺得!但是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12:34)所以囉!對了!多看到你所擁有的!看到自己的優點及好!多肯定自己!看我們所沒有的我們只會越來越沮喪,越來越負面思考,但反之,我們卻能肯定自己並學會感恩及正面思考~

沒自信看你的垂頭喪氣的姿勢+不正經

畫圖學英文如果1賜給你20個單子你要畫到哪時候

學習方式重複念語言

聽陽光的歌

想不開怎辦

焦慮

禱告吧!!

 

媽要我去慈濟

希望我隔34天用艾條

妻子站在體重機上高興地對丈夫說:”親愛的,快來看! 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丈夫說:”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肯定自己

我再找歸屬感

重視的點在哪裡

「我不會」,是對自己最殘忍的拒絕。

當有人常把「我不會」掛在嘴上,也同時把心及耳朵關起來。

雖然講「我不會」很簡單,但是,背後卻是代表失去了學習,失去了成長。

想要學新東西,就從「我不會」改為「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