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扭曲的恩典論調

這幾個星期以來,我也一再地強調外頭充斥著被扭曲的恩典與錯誤的論調。外面這些扭曲的教導,刻畫的恩典,彷彿像是個持續犯罪後的安全網。因此,很多基督徒沒有捨棄願望的胸懷。他們都希望能夠進入天國,也盼望能夠得到神的愛和喜悅。但是,他們自私行事,只是為了賺取更多的金錢,屬世的榮耀冠冕,和舒適的生活。除了家庭以外,在他們的生命中,沒有任何事物讓他們願意付出所有。用這樣的心態,人們只會為自己和家庭而活,並且自我膨脹,認為自己最重要,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之外,這樣的日子更容易受到撒旦的攻擊。

 

不管這個人在世俗上的價值是多麼的顯要、偉大,這也會在你氣息斷盡時結束。就算是長命百歲,可是你的錢財和權勢都沒有辦法帶到永恆。

我知道我們靈裡面,都渴慕那長存到永恆的;除非,我們很有把握,要不然,在尋找到永恆意義以前,我們心中無法平靜,甚至是激動。直到我們明白自己在做的事情,有永恆的價值,並且知道神關切,我們靈才會感到平安,這就是人心。蒙愛的各位!人生若沒有任何事情是值得我們去捨命

的,那也沒有任何生存下去的意義。如果沒有一個捨棄所有的理由,你會活得索然無味。

 

當你在做門訓時,你可以很肯定聖靈會要你用這樣的順序去做,這也不代表一年走一個階段,這是可以同時進行的,但是,你也要明白初信的基督徒的腦海裡,充滿著「我接下來的人生到底該做什麼?」「人生的意義到底為何?」我們應該要回答這些問題。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2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3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4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5      為這人,我要誇口;但是為我自己,除了我的軟弱以外,我並不誇口。

        6      我就是願意誇口也不算狂,因為我必說實話;只是我禁止不說,恐怕有人把我看高了,過於他在我身上所看見所聽見的。

        7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8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0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11   我成了愚妄人,是被你們強逼的。我本該被你們稱許才是。我雖算不了什麼,卻沒有一件事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