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教小孩時也可以拜託主耶穌你相信嗎

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主阿感謝讚美你

持續交託

奉主的名宣告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 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保守自己的心有挑戰

是的, 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遵循祂的道必能戰勝切!

 

你的人格特質不是任何人可以隨意認定和論斷,你也不要為此常記在心,至少你還有天上的父親對你的愛勝過任何人對你的愛。

肯定自己最重要,在意任何人只有損你自己

記得那時陷入家庭風暴時,湯牧師要我從「讚美」系列開始聽。對我幫助實在很大,相信也可以幫上你~

上帝愛你,耶穌愛你。將眼目定睛在主上,而非你母親身上或金錢上,或許心就會舒適些喔 !祝福你~

 

錢少花1 醫生也是 去認養小孩 重要的是去做

決定事情慢 個性+人過去發生事情經驗

不開心的明天就給他忘記

醫生看不好就別去了

順服啟杰環境就開心去神就是要你去跟你爸1樣的人

 

請問基本功對我不要眼高手低 所以想聽分享

你認為甚麼是基本功?

你從心裡相信,天天對上帝說話,相信上帝成為你人生的主宰,願意每天讀經更了解上帝的心意及耶穌的作為

因信稱義,你去查這個吧

混蛋混蛋混蛋~~~~~~~~~~~~~~~士氣繼續往下

如果真的不想一直往下掉,真心的以愛勸你,停止po這類負面的文字!這真的是宣告~

讓自己多聽詩歌, 神的愛充滿你,很多負面就會出去,因為光進來,黑暗就會離開

所以你知道?看到意象

不要想太多讓神的話及詩歌充滿你

爭戰禱告是一種方式

神的愛充滿你的時候,仇敵無處站立

老實說安靜不下來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你可能需要一些服事

如果安靜不下來,需要被禱告服事

 

 

我之前有看過你的書 我想請問你會如何自我介紹 是否能給我範本讓我學習謝謝

我是卓天仁,從事培訓行業超過15年,這15年來投資超過200萬在自己的大腦,出過4本書,演講超過1000場次以上,如果你對提昇商業領域技能有興趣,都歡迎和我連絡 給你做參考

小胸部就沒有乳溝

中華路到底有叫做棒棒糖氣球館

大賣場可能有賣打氣機500以下

醫生說氣球成本少又可以給小孩子 不管你要去百貨公司還是醫院

你敢演說代表不怕陌生人

神好像非要我處理人際關西的樣子

氣球教學網路

醫生說學東西感覺用不到自然會沒動力 如果考公職目標就在那裏自然會有動力

 

學英文方法多聽多念

事情過了就過了 

要我印自己名片

要改變三個問題的時間表
1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8
離開 神的人活在罪中,又因犯罪的緣故,人就在撒但的權勢之下。無論在哪裡,無論是誰都不能給予解答。因此, 神為我們差遣了基督解決了所有的問題。人只有透過耶穌基督才能遇見 神。這時,罪和詛咒都被除滅,人在地獄和撒但的權勢中完全得到釋放。那麼,接待耶穌基督的人首先要享受怎樣的祝福呢?
1唯獨基督
離開 神的人生活在罪、撒但和地獄這三個根本問題之中。對於得救的信徒也不例外,如果我們在唯獨基督裡不能下結論,就會不斷地被自己的過去纏住,困難重重。唯有當耶穌基督作我們的主人時,我們的生活才會出現證據,我們的過去才會成為世界福音化的大踏板。
2唯獨神的國
神說我們因信就可稱義。信徒要盼望未來的天國,並要在這世上體驗 神國降臨的屬靈事實。初代教會曾體驗過的聖靈作工;大衛曾體驗過的成就 神的道和旨意的天軍天使的作工,如今我們也要體驗。並且,我們每天要享受 神國的祝福,在我們所到之地過廣傳福音的傳道和宣教生活。
3唯獨聖靈充滿
唯有依靠聖靈才能改變世界和拯救靈魂。因此,耶穌應許要差遣聖靈。初代教會持定這個應許恒切禱告並等候。當應許的聖靈降臨在初期教會的聖徒身上時,他們每天都體驗了門徒增多的應允,最終聖靈大大地興起作工,連超級強國羅馬也屈膝在福音面前。表單的底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