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孩子求聰明城市發出言語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組織能力金錢行贈管理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德志摩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領受你來恩寵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富啊孩子在這裡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

薪水20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

求粗名單價高的生產行銷高郵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你來喜樂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耶和華沙龍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檯腰要得醫治近視消失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洞察力代導恩典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曝除蛇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團要忌神悔改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大小舅媽心儀素貞

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安息仰望你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認識神恩典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溝通智慧求主家天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愛人如己得生命樹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