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iq

分類很重要

相關資料 時間經過結果 復習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凱意怡君凱欣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孩子求你的恩膏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孩子求你的渴慕給哲煒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壽喜盼望孩子需要女有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孩子知道機車平安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

以利啞鈴孩子渴慕你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看到你榮耀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冷卻系統啊物理原理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電動傳輸求主教導孩子在今天呼求你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巧工品質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熟會你帶領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孩子求智慧年表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生活中有判斷智慧能力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孩子求你的地圖時假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縣上平安贖罪惦記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轉化台灣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你醫治食道癌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孩子求你的恩膏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孩子求你的反應力智慧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感應系統你賜下憐憫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碧桐怡君要你的健康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聖靈說話要開啟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控告出去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孩子求你的方言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孩子要你的話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孩子求你的恩典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內心戲心是你的應許

經上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

孩子溝通中有恩典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妻子是要給怡君恩典神作是法則遇見你的恩典孩子要有能力氣米工作效率

以上禱告奉主萌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