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渴慕話語神啊親近神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服侍你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在台灣移居冪佟有耶穌眼光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孩子在十架上球方妍恩賜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為你國度禱告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孩子求你高抹熟會得人50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孩子在謙卑中求你的感動

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2倍恩膏是你給孩子信心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在神國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明豐毀鈣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孩子求你的巧工有品質榮耀神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有品質的禱告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羅門叫耶和華見證人悔改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悔改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移山

我們作基督的使徒,雖然可以叫人尊重,卻沒有向你們或向別人求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

孩子求謙卑智慧話感動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台灣以色列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美芳芳怡辰君正方明峰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

悔改

眾人一見耶穌,都甚希奇,就跑上去問他的安。

電動傳輸墊子看版有恩典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什麼?」

孩子求禱告鑰匙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

為你的心獻上

無論在那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英文科成因恩典改變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富啊你要給孩子整合資訊智慧之勢恩典

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聖靈話語中翻轉物理

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怡君要得人50萬人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求謙卑受教爾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地圖事件年表求主賜下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台灣是無菸的國家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是健康生活的國家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你的牧人恩高因你恩典中賜下怡君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樂樂要瘦要爾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

以上禱告正午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