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缺乏自律:紀律來自於自制,也就是能管理自己的負面念頭。在掌握外在環境之前,你必須先能掌控自己。自我掌控是一生之中最艱難的任務,無法戰勝自己,就會被自己打敗。站在鏡子前,你看到的自己可能是你最好的盟友,也可能是你最大的敵人。

 

6. 健康欠佳:沒有健康就難以享有成就。很多導致身體欠佳的原因都是可以自我管理與掌控的,主要包括:a. 過度攝取有害健康的食物。b. 負面的思維習慣和言行舉止。c. 縱欲過度。d. 缺乏適度的運動。e. 呼吸方式不正確,導致身體缺氧。

 

7. 童年受到不良環境的影響:「樹苗不正,日後歪斜。」一個人會具有犯罪傾向,大多是童年時期的成長環境惡劣和交友不慎所導致。

 

8. 拖延:這是最常見的失敗原因之一。拖延就像糾纏不清的老冤家,潛藏在每個人的本性之內,伺機等著破壞你成功的大好機會。多數人之所以一輩子一事無成,就是因為一直在等待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別傻了,沒有所謂的「最佳時機」,從現在開始就運用手邊現有的一切資源去採取行動,你在過程中自然會發現更好的工具。

9. 欠缺毅力:我們通常都懂得去採取行動,但難是難在堅持到底,遇到挫折就萌生放棄的念頭是人的天性。毅力是無可取代的珍貴特質,堅持到底的人會發現,「失敗那個討厭鬼」終於敗下陣來,累到自行消失了。

 

10. 個性消極:消極的個性令人反感,也不會有成功的希望。成功需要投注力量,力量來自於他人的共同合作,然而,負面消極的人難以爭取到他人的配合。

 

11. 無法克制性衝動:性慾是使人衝動的刺激中最強烈的一種。它是一種必須加以控制的強烈情緒,可以轉化成其他方式來抒發。

 

12. 無法克制「不勞而獲」的渴望:賭性堅強害許多人走上失敗一途。在一九二九年股市崩盤的研究裡,多的是想要炒股致富卻血本無歸的實例。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我的神啊你要除去賭性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性慾因你恩典控管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你憐憫台灣同練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拖延齡出去了孩子求恩典捆綁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

富啊你保守孩子交有恩典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你保守孩子健康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富啊你保守孩子心

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罪重大。

孩子求你恩典情緒你要來醫治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富啊神的輕吻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你寄售孩子的標竿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台灣要得人啊

求你轉向我,憐恤我,因為我是孤獨困苦。

富啊你知道孩子軟弱

我心裡的愁苦甚多,求你救我脫離我的禍患。

你說清新的人有福了

求你看顧我的困苦,我的艱難,赦免我一切的罪。

孩子為台灣悔改

求你察看我的仇敵,因為他們人多,並且痛痛的恨我。

富啊你看顧一切給怡君樂樂

求你保護我的性命,搭救我,使我不至羞愧,因為我投靠你。

他們愛你

願純全、正直保守我,因為我等候你。

神啊,求你救贖以色列脫離他一切的愁苦。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