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

孩子謙卑悔改光照是你的恩寵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孩子今天求你的信心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怡君以樂祭壇周寶貝格光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明豐要悔改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富啊都是你的恩典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詩璇你帶領啊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富啊孩子要有服侍你的心腸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