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富啊讚美記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富啊你聽微小聲音回應家庭城市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知道你釋放婚姻喜樂禱告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社區要你來滿足怡君要敬拜中喜樂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因他是你的兒女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今天求恩典智慧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今天要你的親吻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耶路撒冷啊你要親吻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孩子需要你來聖靈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老年人受刑人中東阿拉伯要你的恩典你是恩典主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藥物上癮你拿走了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朱東卡達都有你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摩西對耶和華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

富啊你要改變人心

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裡,如養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

有你來豐盛你要觸摸

我從那裡得肉給這百姓吃呢?他們都向我哭號說:『你給我們肉吃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管理這百姓的責任太重了,我獨自擔當不起。

孩子知道你的愛陳存復興

你這樣待我,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立時將我殺了,不叫我見自己的苦情。」

喜樂生活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朱東巴黎麗比雅摩洛要有你的大能爸力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你今天一定很愛怡君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求你開啟靈悟性看見你容美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就是要你釋放國度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孩子求你釋放肢體殘障得自由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在你心意上社區有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在你手中阿爾吉利雅樂絲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要你同在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富啊你有供應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