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台中立約 富啊孩子知道與神同在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為軟弱地方悔改禱告

孩子願意這呼著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葉婉落

孩子在今天悔改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孩子求你的渴慕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酒癮

富啊孩子求你高抹孩子這恩高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恩典眼光

富啊孩子好需要這恩典喔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看美善的恩典孩子在今天

愛修園你興起他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禱告鑰匙求主次下來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美芳心美秋芳罐訓主星如玉

  有你同在帶領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孩子敬畏神你的寶座在台灣以色列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孩子求雙貝恩高感動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安多拉美尼雅奧地利俄羅斯比利時台灣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孩子求生命成熟除去暴力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犯罪仇恨憂傷醫治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讚美鑰匙求主次下來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釋放你的能力孩子求你保守和子貢正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我的神啊你教導孩子智慧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智慧創意繪畫理解力空間感、服務產品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台灣藥水變成酒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你要管理台灣和尚得救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孩子求你家添信心智慧創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你彰顯你大能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富啊你除去毒品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孩子求你家天渴慕聖靈洗死人復活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你轉化旱災區時水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不但利群得恩怡君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高島屋恩典小家在你生命中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傳動軸給需要的人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產業文化啊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健康飲食是為了國度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水南機場恩典溏心服刑到會有恩典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醫治蓋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孩子求你釋放怡君私營破口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你開啟孩子優先次序立論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