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啟示

凡是問神彰顯公義

謊言猜疑出去

安息神作工大

有恩典榮耀生命話語去做除去實心兼顧瑩蕾頭腦認識

 

 

撒萊對亞伯蘭說:「我因你受屈。我將我的使女放在你懷中,他見自己有了孕,就小看我。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判斷。」

孩子求你的智慧立論會計恩典

亞伯蘭對撒萊說:「使女在你手下,你可以隨意待他。」撒萊苦待他,他就從撒萊面前逃走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他,

        孩子求你的恩典彰顯公義啟示在台灣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謊言猜疑出去了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怡君要進入安息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

富啊你改台灣有恩典榮耀智慧同在

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來。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實心悔改出去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