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林偉換存林瑩照玉珍均你帶領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火把行道台北靈糧堂你要用他們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孩子求歐洲台灣鐘雅除去戰爭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和平國度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孩子求恩典口舌彰顯你國度感動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牽手觀音悔改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睡到症候群腳底機緣嚴禁事

 

協靈管道副主名你給孩子開啟這麵恩典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血液循環你都醫治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孩子禱告中馬那你除去算命零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職場婦女七年祭壇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銀行薪水理財與神同在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台灣法律除去不合理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彩虹怡強英有恩典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611高島屋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有能力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遊戲思考你開啟孩子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賬目竭盡了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