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拉基書35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富啊孩子求酌文軒要你的同在亞伯拉罕又取了奶油和奶,並預備好的牛犢來,擺在他們面前,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他們就吃了。

共產國家要認識神

他們問亞伯拉罕說:「你妻子撒拉在那裡?」他說:「在帳棚裡。」

校園復興在今年

三人中有一位說:「到明年這時候,我必要回到你這裡;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個兒子。」撒拉在那人後邊的帳棚門口也聽見了這話。

孩子求你的智慧創意亞伯拉罕和撒拉年紀老邁,撒拉的月經已斷絕了。

孩子需要你的榮耀在台灣

撒拉心裡暗笑,說:「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