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繼續辨悉難阻醫治的原因,並加以處理.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e.鼓勵當事人改變不當的生活方式,並遵從健康原則生活.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我的神啊你要是放復興火 屬靈父母合一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時約見被醫治的求禱者,了解病情有否復發及了解當事人的信心,靈性狀況.孩子需要這恩賜恩高團隊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B.孩子需要智慧言語定時鼓勵當事人保持與神的關係和信心的水平.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C.讓當事人辨悉撒旦的反撲和抗拒撒旦的攻擊.

孩子求你的口才

D.鼓勵和督導當事人改變不適當的生活方式,要求當事人盡力跟從健康生活的原則.

我富啊你要開啟孩子

E.鼓勵當事人覆診,尋求醫生進一步的指示和核証醫治的發生。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富啊聖經是把尺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富啊你釋放舞蹈恩高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仇敵要投悔改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我的神啊散光除去醫治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富啊姐今恩典恩膏求主釋放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出香椿足你帶領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義大利要你的救恩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利秀嘉純怡君要你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我的神啊孩子求智慧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富啊母親上帝悔改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孩子求你更新預言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失眠失能失志求主釋放恩高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

 

孩子求信心生活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屬靈分辨力

他們必進入我的聖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   

富啊軍裝有恩典

他們要使我的民知道聖俗的分別,又使他們分辨潔淨的和不潔淨的。

凱與怡君有你的榮耀

「當以色列人走迷的時候,有利未人遠離我,就是走迷離開我、隨從他們的偶像,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同性戀悔改

然而他們必在我的聖地當僕役,照管殿門,在殿中供職;必為民宰殺燔祭牲和平安祭牲,必站在民前伺候他們。

孩子求所羅門恩高

因為這些利未人曾在偶像前伺候這民,成了以色列家罪孽的絆腳石,所以我向他們起誓: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雅裡斯多得思想悔改

他們不可親近我,給我供祭司的職分,也不可挨近我的一件聖物,就是至聖的物;他們卻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之事的報應。

毒品上癮得醫治

然而我要使他們看守殿宇,辦理其中的一切事,並做其內一切當做之工。」

信託需要你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印度馬來西雅台灣復興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性捆綁出去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聖靈中運行加貝恩高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韓國軍事有你的同在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時尚求主開啟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川普怡君你供應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你開啟孩子新婦毀話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F.鼓勵當事人要遵從醫生指示何時停葯,不要私自停用葯物,尤其是精神科葯物.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G.孩子求你的異能得不到醫治的人也要作跟進: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a.孩子要知道除去挫敗的後遺症,解釋未得醫治的可能原因.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B富啊孩子求你的更新孩子鼓勵繼續尋求醫治和接受禱告,站在神的應許上.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c.繼續以神的道建立其信心,更深將生命奉獻給主.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D太極關公悔改

越知道越不知道是你的帶領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f.鼓勵當事人在困苦中積極生活.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g.在信心和靈性操練上鼓勵進深學習富啊你要給碩文怡君

3阿姨需要你知道

你開啟孩子各種病症的初步治療建議: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富啊土地公悔改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種子教會你帶領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