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未記36節』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若是從羊群中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沒有殘疾的。  

航法律需要修改

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馬上休怡君孝順父母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敘利亞肯亞北韓台灣要你恩典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骨質疏鬆近視你醫治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我要急氣而喘哮。演講協會需要變成福音出口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孩子今天求智慧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利未記36節』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若是從羊群中獻,無論是公的,是母的,必用沒有殘疾的。  

航法律需要修改

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馬上休怡君孝順父母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敘利亞肯亞北韓台灣要你恩典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骨質疏鬆近視你醫治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我要急氣而喘哮。演講協會需要變成福音出口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孩子今天求智慧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