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看馬泰9

 

幫不點找工作差點出車禍

打電話看看因為現在沒事把圖想交給病人

沒有想到兒子說約明天

沒想到不點真的要來檯中

有聽到神要給我以利亞的靈

 

聽祭壇見證想哭

4/21

禁食早中飯成功

看到馬泰10

抄寫諍言2:10

 

工作沒事天見證 沒想到我媽直接關創戶 我以為有蚊子 他說不爽我

 

媽要我用東西 我在找工具 被說自己找 我不是正在找嗎

 

聽釋放好想哭

梁牧師 看謙卑 還有更多

 

聽不同禁食分享

主啊我來尋求你 想要幫助窮人智慧 資源

有關於判斷力 創造力恩典 求主教導我如何禱告

你要持續獻祭代求

哪方面

你要等候我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這是我有看過的意向

網路上看到火現在也看到

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送貨時順便幫不點禱告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昨天是否有地震 我腦中詩歌旋律也是有關這個

沒有想到在特惠看到屬靈地圖文章

被叫去銀行一進去我第2位順便順便幫不點找工作

本來要吃中飯、沒想到中飯我忘了點自己的變成禁食2餐感謝主

今天在聽坐著為王 沒想到fb有看到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