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以色列阿要恢復家庭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引導式呼召要給怡君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文字事奉呼召,的高抹你要給孩子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引導式的呼召計畫,帶領走向兒童作文教學

你要給怡君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學習愛人及接納自己。

更多給台灣

他說:他們誠然是我的百姓,不行虛假的子民;這樣,他就作了他們的救主。

表達個人的情緒及想法。是恩典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台灣 信任感,祈求,靠著上帝引導

他們竟悖逆,使主的聖靈擔憂。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

更新與突破財務及家庭,看到機會、禁食懇切禱告及耐心等候,才能看到上帝的作為。

那時,他們(原文作他)想起古時的日子,摩西和他百姓,說:將百姓和牧養他全群的人從海裡領上來的在那裡呢?將他的聖靈降在他們中間的在那裡呢?

台灣要 不斷禱告,每一次禱告突破,就多認識一點上帝的愛

使他榮耀的膀臂在摩西的右手邊行動,在他們前面將水分開,要建立自己永遠的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