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以利仨有能力施行作為如同親眼看到以利雅一般

分次不是人可以做的事情是神作為呼著恩高

禱告等候神分次恩膏轉移

聖靈就在運行新婦更迫切渴慕全心全意愛他

按手裡基本人從神領受恩膏原則

恩賜能力一致神蹟彰顯天國信息

雞能力分次給別人大經歷神同在

領受數天分次在聖靈恩膏運行所付出代價

問題是神給你的意念事實麼

放手讓神給你

你有自己意向就不會有神的

要放手全部你要空手尋求神

我要在這裡放掉一切

意像方向一定有要知奧神要你去哪裡

完成時麼生活

意像就是你今天要做的事情

以聖經為中心不要把焦點放在沒有身上

重心在信息內容愛那個浪子

不了解恩典在基督地位信心乞求經歷神的國

明白神造教誨帶來更新季節

神兒子被判離開神

兒女悔改回到神身邊撒旦無法欺騙他放棄神兒女

神的名就是來救我們

天然性格放不下不要翻轉

你願意選擇我讚美我我就要翻轉

做不到的事繼續跟神讚美

讚美感謝愛的信心容奧

神的方法不是你能想像的

人的罪自然發生要注視救恩

超著禱告神能力就恩就靈道

越贊每月有盼望

甚得美意䅰事如此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26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27   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

       28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29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30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可拉後裔的詩歌。)耶和華本為大!在我們神的城中,在他的聖山上,該受大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