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台灣要有你的計劃3、創造一個有意義的目標。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我的神啊你需要的讓怡君知道2、記錄下來;(將完成項目的過程工作進度記錄在紙上)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孩子求你的眼睛眼光話語中一致治理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修飾義人的墓,說:

①那幾張空白紙、用最小的字寫下筆記中的觀點,用儘可能小的字;

『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時候,必不和他們同流先知的血。』

孩子求渴慕認識你本質

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②寫下與之相關的觀點、公式、概念、定義用儘可能小的字;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父啊你看怡君美麗委身純潔西ㄈㄨㄣˋ1、尋找一個適合運用掛鈎法的信息,按步驟掛鈎記憶;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啊是你的瑣事四、知識拓展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本質信仰父啊認識神的觀點啊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掛鈎法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父啊你要除去䅟蕾好是物

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實際應用——實際應用知識會記得更勞,沒有具體步驟,接下來的兩個月里每周用一點時間看有哪些知識可以應用到實際生活中去,花510分鐘羅列可能應用的地方,確保至少20個用處,付諸行動。

 

他們把難擔的重擔捆起來,擱在人的肩上,但自己一個指頭也不肯動。

心腹事怡君氣絕享樂更深委身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我的神啊你以次下來釋放智慧敬拜1 物像:記憶的根本;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更深認識你的全被3、延伸練習時間,把總的練習時間分配到每一天。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我父啊不明`白孩子是誰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模型糾錯——模型糾錯是實踐的代名詞,實踐是糾錯的唯一手段。學習完成的好糾錯花的時間就少。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恩典給怡君健康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③持續寫下觀點的過程直到將筆記中每一個觀點都寫下來為止;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怡君在這裡你開啟他2、每一種類型的問題做一做,同一類問題不重複;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父啊你七寵明白家添孩子渴慕同在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1、分清是簡單錯誤還是關鍵概念理解問題;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孩子求禱告山祭壇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一切所做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見,所以將佩戴的經文做寬了,衣裳的繸子做長了,

父啊你是怡君首位

喜愛筵席上的首座,會堂裡的高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父啊你要開啟更多※興趣很重要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你是台灣的神1、從小項目做起;(太大的目標會動搖你的決心)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我的神啊孩子知道你是容美的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②按照此方法堅持兩周後,將前兩周的學習材料進行筆記壓縮,將前面兩周的學習材料進行筆記壓縮將前面所有記憶術和圖像聯繫綜合起來;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孩子需要你的能力能聽得爾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④有時還可以將壓縮後的內容加工修飾的更有條理。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孩子求智慧女友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使我聽他的話,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容以色列人去!」

以項目為基礎的學習——設定一個需要13個月達成的目標。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孩子求你釋放記憶地圖釋放你來恩惠給國度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③測試下你是否能記住整個信息。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父啊你要更新孩子2、圖像聯繫——聯想法、圖表法、內在化的結合體,把幾個信息聯繫起來,用圖表來表示。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