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醫治釋放父啊求主幫助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晉豪你帶領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我說這話,原是准你們的,不是命你們的。

稅有恩典啊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夥伴孩子需要是以色列人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媽媽手醫治

因為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的那日,燔祭平安祭的事我並沒有提說,也沒有吩咐他們。

國碎局需要你的更新

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神,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我的神啊台灣要發明創造工程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父啊你要開啟在怡君身上2. 轉移(Transfer)

但起假誓,不踐前言,殺害,偷盜,姦淫,行強暴,殺人流血,接連不斷。

孩子求創意相反

因此,這地悲哀,其上的民、田野的獸、空中的鳥必都衰微,海中的魚也必消滅。

父啊你要給我們生養縱多

然而,人都不必爭辯,也不必指責,因為這民與抗拒祭司的人一樣。

3、筆記壓縮法——快速掌握大量材料的方法,讓你能組織大量信息,更容易建立聯繫。

你這祭司必日間跌倒;先知也必夜間與你一同跌倒;我必滅絕你的母親。

我父啊是天國文化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逆向思考法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這是你的恩釗指望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6. 減少/分割(Reduce)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良人是誰早知名字不認識脧墜榮耀生命良人享受名聲教會蓋十誡

認識神尋其神生活順服依靠聽神親密交通

禱告進食

和西北國以賽雅南國脫離認識神中勝本質氣米僕人交賬孤坐責任犧牲自己服飾鼓臉禱告仇敵所賜中心能力

葡萄坨父子星竭盡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