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聖愛山莊作水巷需要你恩膽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有一位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

空巢ㄓ家要就談

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孩子求創意教具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

癌症消失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控告出去

但起假誓,不踐前言,殺害,偷盜,姦淫,行強暴,殺人流血,接連不斷。

敬畏神是你恩典

因此,這地悲哀,其上的民、田野的獸、空中的鳥必都衰微,海中的魚也必消滅。

孩子求榮耀

然而,人都不必爭辯,也不必指責,因為這民與抗拒祭司的人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