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

還䲡求恩點成長

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知道生命果子為永恆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叔惡檯悔改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

恩典子宮肌瘤乳癌一致毀亂消失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天上台灣要吸毒呼誒改一致盡力關係

你的讚美,你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他們既然不留心耶和華所行的和他手所做的,他就必毀壞他們,不建立他們。

孩子求恩典檯要接受愛得醫治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耶和華我的神啊,你為至大!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

孩子求婚姻有恩膽檯要悔改

披上亮光,如披外袍,鋪張穹蒼,如鋪幔子,

同性悔改台灣進入聖潔

在水中立樓閣的棟梁,用雲彩為車輦,藉著風的翅膀而行,

台灣一致宗中開心

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孩子點信克你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你給怡君力量關懷憐憫引導信賴你

你用深水遮蓋地面,猶如衣裳;諸水高過山嶺。

孩子進入饒恕自由除去不安有你中心良善

你的斥責一發,水便奔逃;你的雷聲一發,水便奔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眼光身份順服掌權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禱告應許給怡君

曾有死亡的繩索纏繞我,匪類的急流使我驚懼,

孩子求智慧

陰間的繩索纏繞我,死亡的網羅臨到我。

你揀選怡艦店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孩子求闖亦渴望你的計劃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山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孩子求恩典創造主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呼吸讚美神富啊台灣形象更新

他又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有黑雲在他腳下。

孩子在美你的dna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孩子求恩典知道我們有力量是你的生命

他說:「這大巴比倫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為京都,要顯我威嚴的榮耀嗎?」

神中心有生活目的

這話在王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啊,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

明白使用你的資源自己生活有神主權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

孩子求你釋放明白神的愛給檯榮耀

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更新親密認識神尋求神生命

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他被趕出離開世人,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毛;指甲長長,如同鳥爪。

台灣要有分辨力

日子滿足,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聰明復歸於我,我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神。他的權柄是永有的;他的國存到萬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