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怒氣悔改既腎消失一致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馬來西雅你看固執張哈拿也是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還㝛腢聖玲沖滿治慧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皆有福是有高抹以斯拉你帶領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檯要仨莫開江河怡君你看顧得生命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以人需要手同中孚ㄓ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古鬆為腎醫治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張光偉需要你帶領看顧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