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孩子要看見神的道作為副討神喜悅生活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眷顧貧窮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怡君要明白你心意

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

摩西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他們說:「耶和華在埃及地,在你們眼前向法老和他眾臣僕,並他全地所行的一切事,你們都看見了,

同在愛心純潔產屋怡君愛你的十嫁給檯

就是你親眼看見的大試驗和神蹟,並那些大奇事。

同在教導運用供應奉獻成為管家

但耶和華到今日沒有使你們心能明白,眼能看見,耳能聽見。

讚美大能台灣一切感恩尋其君感謝你

我領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你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平安除去磨砂興建悔改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特定物件讚美你你是供應者你要給怡君成就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台灣要幾可你氣絕在神面前順服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切慕保護台灣讚美同在高聲讚美你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有你贅物浮現在感恩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分戀力感動啟示引導曠野成就

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給他鋪床。

孩子求你需要能力除去攔阻幫助彰顯神自己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光己有啟示更多親密交通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屬靈分辨力孩子看見你的到期是能力領受力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踢到爾你的心意中有你的法則給怡君尋求你

君王名為萬軍之耶和華的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尼布甲尼撒(原文作他)來的勢派必像他泊在眾山之中,像迦密在海邊一樣。

在你旨意交托順服

底波拉對巴拉說:「你起來,今日就是耶和華將西西拉交在你手的日子。

進入聖殿鑰匙怡君澆在你專一夕雵自由平安

耶和華豈不在你前頭行嗎?」於是巴拉下了他泊山,跟隨他有一萬人。

        生命滴螑歸繫神美個行動神旨意需要而行

這是耶和華在摩押地吩咐摩西與以色列人立約的話,是在他和他們於何烈山所立的約之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