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詩篇197節)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221節)

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申命記1620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節)

有需要代禱嗎

周怡君 你屬世的家人!

你屬靈的家人!

恩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還有所有你認識的朋友同學!

你都可以逐一提名禱告哦!祝福你~

 

感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

 

劉欣宜 哲遠好!看到你對自己的努力,和對主的委身,願你每日都能親嚐主恩滋味~即使起初信心微小,但耶穌說:

「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但是可以不斷經歷祂!信心會長大^_^主了解你,一切主知道~

想辦法進步多點,犧牲多點,快樂多點

 

應該問為何代禱?這是動幾和學習是兩件事!?

我沒有想過

我知道我在練習

至於你說的請你麻煩指點我 讓我這愚人明白

不知為何而戰?如何戰?不知向誰禱告如何禱告?

因為這樣的行動不會有結果的!

1+-1=0

這是宗教的語言請繼續指正錯誤

也許只是儀式!跟你是誰?無關!

你知道你在神眼中是誰嗎?

你的身份?

你到底是誰?

你夠了解你自己嗎?

如果無差別你為何禱告?

你不需要禱告阿?靠你自己不就可以了!還是你想證明什麼?

你該問自己?因為你並沒好好有思考過?也沒有好好跟自己相處!這樣的信很淺!容易動搖!

就算給你答案仍然沒有意義!

這樣的代禱意義在哪裡?自我安慰嗎?

還是練習自我安慰?恐怕是一種情緒防衛模式!

對你我都不見得好事!

先練習問自己是誰?然後回答吧!

 

 

 

 

 

 

更加關心你身邊的人

你身邊的人也需要你關心他們

當你開始關心身邊的人你會發現不一樣

其妙是會發生

這世界

還有更多人需要被愛

老實說沒有她好痛苦說了是抱怨嗎

不說又苦然後每天哭著生活

放輕鬆,學習找到平衡點,接納自己的感受與情緒,這是很真實的,學習與這種情況相處

享受你的單身生活。

找些事專移你的注意力。

仔細想想其實這種功課每個人都在學習。

不是只有我們遇到。

瞭解。接納自己囉。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約伯記2310節)

But he knows the way that I take; when he has tested me, I will come forth as gold. (Job 23:10)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立比書44節)

Rejoice in the Lord always. I will say it again: Rejoice! (Philippians 4:4)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詩篇3011節)

You turned my wailing into dancing; you removed my sackcloth and clothed me with joy. (Psalms 30:11)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啟示錄35節)

He who overcomes will, like them, be dressed in white. I will never blot out his name from the book of life, but will acknowledge his name before my Father and his angels. (Revelation 3:5)

需要更安靜下來需要深刻等候神

不是太亂 太多問題 而是太多焦點

深度安息溶化在神裡面

不是太難而是失焦導致焦慮

不是過去意見沒有用 跟不對

而是時間點

我需要問自己

如何進入安息後的行動

 

周怡君 往往

靜默不語比張口辯證還不輕鬆~

靜止不動比動還不容易~

等候神的旨意比自己做抉擇還要難~

但,聖靈的聲音是那樣微小輕柔,「動態」中,實在容易錯過!

加油~

思緒的不斷計劃籌劃,其實就是「魂」到處奔忙!

所以,除了試著讓身體靜下來,思想更需要靜下來!

祝福你!

持續為你禱告~

 

 

 

當你問我夢想時候我已說出了我的夢想 就不該用你的方式給我打折扣

我的夢想跟去年1 有小孩哭著對我撒嬌 2個小孩11女搶著玩具 討愛

1起去公園牽手散步 女友或我撒嬌 抱歉 很平凡到被k

但是我們急著老他們是直接長大 不知道多久時候這些散步時光會繼續給父母嗎? 這個夢想是在醫院發願的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周怡君 哲遠平安

不是故意要扯你後腿,也不是故意要毀了你的夢想~

而是,想跟你分享,有夢很好,但不能脫離現實,或太過片面,或是太一廂情願~

你總論訴你認知的「幸福」,你所追求的僅僅如此「簡單」!

但,老實說,你去問身邊有孩子的,真的能如此簡單嗎?孩子怎可能只有「跟你撒嬌討愛」的那種哭,那種面向呢?

你和樂樂幾個月的互動中,有幾次他的哭鬧不合你意時,你作了什麼樣的反應呢?許多時候我們期許和本來以為能的,換化成真實的生活場景時,就出現了相當的落差!

生活非常細鎖,也有當付的責任!你真的準備好了嗎?你的狀態能承載你認知的簡單幸福嗎?

另一半和孩子都一樣,不是玩具,用來滿足我們認知的幸福。不是出現了,不符合我們的幸福就可以隨之丟棄的!

你準備好了嗎?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天父現在若實現你所求的,你真的會幸福嗎?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或許你可以去嘗試到家扶基金會,每月固定資注一兩個孩子,可以寫信給他們,久久也可和他們聚會一次!從這種更簡單的開始,若沒能力每月資注,沒心力偶爾寫封信關懷。那,到底怎麼有心力背起全方面的家呢?

再重覆一次,不是故意扼殺你的夢想!

而是,先好好的配合天父爸爸調整自己。把自己的身心靈都調整合宜,家庭的夢,自然就會成就!

祝福你。(眼目單單在主上~)

.強迫自己進入安息等候去

對我知道我給自己給的壓力其實跟去年差不多

或者更多

放手吧!

不然聖靈工作工作,又被你的堅持中斷,沒辦法持續有效的作工!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要等到何時呢?

 

 

 

 

 

 

真正偉大工作者往往不以錢為主要目地 然而我總是挑3位代表人物

直到我跟恩友學習 我更加卑微了

周怡君 哲遠平安

願你挑選的榜樣(代表人物)都是敬畏神,跟隨耶穌腳蹤的~

祝福你!( ^ω^)

今天還是有人上救護車 我還是耶穌寶血遮蓋

我還是很心寒 同時覺得救護車=救命 不是救錢

但是醫院1直開的結果是救錢 撈錢 非常多 大家都不說動機 但是你去問醫生 你是在賺錢 還是在救命時候 你就知道只剩錢的悲哀

我沒說賺錢不好 我是說只剩錢 這觀念我1直不改變 我知道天真

但是因為天真 你才會憐憫真正的傷痛 抱歉我也不知道死要錢要脫離窮的人的我來說 變成這樣的人...........

周怡君 哲遠平安

當你一直注意別人眼光中是否只有錢時,那正代表著我們自己的眼光正在乎的就是錢。

人不會因著錢多錢少而進入天國,也不是因著行善多寡來領天上的獎賞。

永恆生命在乎的是「是否信耶穌是上帝之子」,進入天國是否哀苦切齒在乎的是我們「在世上按天父旨意行了多少」!

你對人的那份熱情和善意,天父很明白,相信天父為你安排的服事和場也是服務眾人!(代禱也是服事眾人項目之一)

若可以,請你最近禱告時,請天父幫助你,讓你在為人禱告或是服事人時,或和人相處互動時,能把目光轉到「是否認識耶穌」,而盡量焦點不是這個人眼裡是不是只有錢~

唯有透過認識基督,透過神的話語,生命才能真實得享平安和喜樂!

真實平安不是因著財產多寡~

真實喜樂不是因著助人多少~

我也還在學習,共勉~

耶穌愛你,祝福你!

願神保守你一切平安,基督的愛與你同在

 

 

2012-10-21主日  復興報訪問海蒂貝克       她稱天父為《老爹(daddy )》可見何等親密,她常常與(老爹)談話,有人說禱告是勞苦的,我可沒這種感覺,我感是我的喜樂。她到禱告就像呼吸一樣,她強調禱告不能與事奉分開,她會全天與神談話:(她不會說,耶穌這是給你的一小時,另外的時間,我要去服事了,服事怎能沒有耶穌呢?在街上走著她都靜靜地用方言禱告 ,早上醒來就先敬拜主,問祂有甚麼事情要她當天去做。)摘自(因為愛,我在這裡)一書

 

 

加油你做的很好了 緊緊捉住上帝的手不要放開 祂的愛一直都在

沒有你輔導真的不行

把焦點轉向神 唯有上帝才是你的幫助以及問題的解答

 

量大的等候....................假如我不行我就1定要 假如1定要我就1定行

以量練習熟之後轉為質量等候

 

周怡君 那句座佑銘,勸你早點捨棄吧!

把一切都交在天父爸爸手上,衪給你什麼,你就歡喜領受就對了!

手中若只能抓住一樣東西,那就是天父爸爸的手,不是我們的慾念~

共勉~

加油!

我真的相信,當你願意放下手上心上緊抓的東西和堅持,就會進入另一種自由的氛圍了~祝福你!

周怡君 「行」有時真的會力不從心~

那時,我們就是謙卑下來,承認我們的無助無力無能,深深的,卑微的,請求耶穌的大能幫助!

放下想拼自己最後一口氣一絲力的那股不服氣,全然洩了氣的那種狀態才是真實降服,降服在天父面前,聖靈就能藉入了!加油~

是對天父降服,不是魔鬼,加油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