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與主廉潔生命處在無罪豐盛得能力供應他是次生命加添力量神

解決所有最問題

無限能力豐盛供應需要

供應生命所需生活形式

存著今天最後一天死亡非終點是永生起點

每天進西禱告祭拜時每時刻交給空間數零售照3

聖靈無限永神甚是永恆無限主

4ㄉㄨ

創造空氣世界神形象有靈活人紅受傷肉體生病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7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8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親密之景天婦孺巧手創造呼吸氣息

他所賜一切從他來

神賜給我們譯介岑量作家美之處命定不甚兒女像神喜悅讚美

神掌權做王保護有滿足喜樂

身心靈平安福路降服聖靈只是要引導對神屬性認識體或

靠實價最得救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2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3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4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6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7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8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11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12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17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18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